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正午新剧《孤城闭》剧照来袭,最期待的不是王凯,而是喻恩泰?优质

482次浏览| 2019.04.15 11:30: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在追剧大家都首选正午了,毕竟每部剧都是精品,每部都是爆款。而如今新剧也再次官宣了剧照,孤城闭也已经开拍了3个月,很多人都在坐等追剧。毕竟孤城闭本身的原著粉就多,而这几年正午改编的,也让很多原著粉满意。只要是正午改编的剧版,就没有让原著粉失望的,就算是有变动,也都很完美。

很多剧组开拍的时候,都会说尊重原著,可惜最后除了剧名和任命一样以外,就没有点相同的了。可是正午不一样人,人家不宣传自己多么的尊重原著,也不说自己多良心。可是拍出的作品,真的是和原著相差不大,真的有保留精华,甚至有些剧版,比小说中更要出彩一些。

而孤城闭作为大男主的戏,朝堂风云和谋算,都些的很精彩。王凯之前在琅琊榜中,饰演的并不是个很有心机的王爷。而这次却注定要在主场朝堂风云了,大量剧照来袭,扮相也是十分的好看。其次正午除了剧情以外,服化道也是视觉上的享受啊,光是古风古色的画面,就很有看古装剧的感觉。

孤城闭中的配角也都各个都是好演员,也都是老戏骨。相对于男主,很多人更期待喻恩泰的表现。很多人对于喻恩泰印象里就是秀才,有着剧抛脸的他,就算是看过他的作品,也没有看出来是他出演的。就像当初在大秦帝国里,多少人没有认出来是他?

这段时间让大家期待比较多,也是因为在演员的诞生中,让很多人见到了他的实力。当进一步了解以后,真的是用才华圈了不少的粉丝。在这部剧发出的剧照,也是跨越度很高。不知道他会如何表现?虽说这部剧是大男主戏,却也有着女主,是有江疏影饰演的,想必等剧播出以后,她也会成为下一个大火的女演员吧?

收到714个赞

新先开眼视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