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同穿空姐服走红毯,袁泉被赞好有范,张天爱小腹凸起被吐槽!优质

372次浏览| 2019.04.15 11:47:3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昨天的开幕式上,有许多明星演员亮相红毯,可以说是众星云集。在这之中,有一个剧组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个剧组拍摄的是有关航天人员的电影,在走红毯时,所有演员都穿着航空制服,看起来十分有气场。

大家都知道,对于机务人员是有身高和相貌要求的,所以这部电影可以说是颜值爆表。除了颜值以外,主演分别是张涵予和袁泉两位老戏骨,想必质量也是有保证的。剩下的配角分别有杜江、欧豪、张天爱和李沁等既有流量又有演技的演员担任,看得出这部电影很是用心。

此次红毯也是剧组首次曝光演员阵容,这其中,五位女演员非常吸引眼球,都穿着空姐制服,身材与颜值俱佳,十分养眼。从传出的现场图可以看出,袁泉身材高挑,气质也十分出众,站在众人中显得十分打眼,受到了网友们的称赞。

而五个女演员中,最受吐槽的就是张天爱。首先张天爱的身高在五个人当中是比较矮的,和空姐的身份有点不符合。其次是她本人的气质,让网友觉得她举止之间不够端庄,太爱表现。而被吐槽最多的是她的身材,在一张照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她小腹突出,十分明显,实在是和空姐这样的职业不相配。

不过张天爱的近照还是很好看的,她的五官十分精致,脸型大小也很合适,穿上制服后感觉很是优雅。看到近照的网友立马收起了吐槽,称这才是真正的“直男斩”,并说航空公司快找她代言吧,真的美!

此次红毯是演员阵容首次亮相,无论是男演员还是女演员都十分吸睛,让大家很惊喜。你期待这部电影吗?你喜欢张天爱吗?

收到807个赞

电影时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