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李亚鹏恋情曝光,女友比他小16岁,世界演出才貌双全!优质

188次浏览| 2019.05.17 22:49:4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随着李亚鹏恋情曝光,女友微博信息也被曝光了,网友的实力还真很厉害,短短几天的时间,就了解到了关于李亚鹏前女友的各种信息!

李亚鹏的新女友,名字叫做Susie Wu,毕业美国的某个学校导演系,乐队主唱,经常会跟随乐队演出。主唱的职业是他女友的业余爱好,她本职还是一个有才华的文艺工作者。

李亚鹏新女友是1987年出生的,这意味着他比李亚鹏小了整整16岁,年龄并不是问题,这样的现象也是很常见的。在社交平台上,大家也能够见到她分享的美图,她的气质和美貌都很高。虽然她不是什么超过百亿的富豪,但对方的财力是不差的,从她的穿搭和气质来看,肤白貌美大长腿。

小编也不得不佩服李亚鹏,每一任女友都是才貌双全,而且也很有钱,这说明他的谈恋爱能力真的很厉害。网友们难免会将她和王菲进行比较,从网上爆料出来的一段视频来看,唱歌的Susie Wu,还真的以为是王菲呢,两个人的气质都有些类似,大长腿,短发。

两个人虽然看起来有些相像,但还不能拿来做比较,她们两个并不是一个人,这也会对她们两个自身造成不尊重,虽然她们的性格也很相似,都属于比较豪爽的类型。

网友对这一段恋情也都表示祝福,susie看起来真的是非常好,完全可以包装出道,娱乐圈缺少文艺气质的美女,大家对两个人非常的喜欢,都希望两个人能够好好的走下去。

Susie在去年的时候还在微博点赞了李亚鹏做公益的事情,相信他们的恋情已经持续很久了。从她的社交平台上,可以看得出来他们经常去全国各地去演出,实力强大,相信Susie无论是财力和文艺都是能够和王菲媲美的。

恭喜李亚鹏,能够找到和王菲如此相似的女友,很多人在分手后,找下一任的时候,都会找和前任相似的,李亚鹏和王菲已经离婚六年了,在离婚期间,他一直都是保持单身的,还非常细心照顾李嫣,已经很好的尽到父亲应有的责任。

王菲在和李亚鹏离婚之后,高调的重新和谢霆锋待在了一起,两个人都是初恋,王菲是真性情的,有什么就说什么,性格很豪爽,完全不意外界的眼光。粉丝们也希望李亚鹏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在单身了这么久后找到喜欢的人,可以说李亚鹏是很幸运的!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能力

收到982个赞

电影时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