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只能活在“滤镜”里?千玺《街舞2》生图曝光,皮肤状态让人意外优质

414次浏览| 2019.05.18 08:39:2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TFBOYS三小只里面,易烊千玺属于厚积薄发,越来越帅,魅力挡都挡不住的一个!这大概就是大家所说的“整容式”长大。前段时间他和木村拓哉的女儿木村光希合拍了一组大片,俊男美女的组合非常养眼,两人的气质也相辅相成,高级感爆棚!

众所周知,粉丝都叫千玺“大佬”,是因为他私下看起来很严肃,不苟言笑的,但是一登上舞台,立马就不一样了!笑起来的时候也很有感染力,小虎牙瞬间充满少年感。最近千玺在参加《这就是街舞2》的录制,依旧是酷炸的“鲶鱼头”,比起之前的杂志照片,这次的造型瞬间“小奶狗”。

不过当现场的生图曝光后,网友们开始了热议,质疑千玺只能活在“滤镜”里,因为千玺的皮肤状态让人意外!特别是镜头拉近的时候,千玺脸上确实坑坑洼洼的,有很多痘印,和大家平时看到的精修图有很大的差别,不少网友感到失望!

但其实男明星不需要像女明星皮肤那样完美无缺,重要的是整个人看起来清爽,还有才华才是见证一个人的实力,大家期待马上就要播出的《街舞2》吗?

收到952个赞

八个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