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机场帅哥实在太多,然而他仅靠侧脸火了,网友:35岁的刘昊然!优质

607次浏览| 2019.05.18 06:59:5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小编要说的是长得比较像明星的一些路人,毕竟现实生活里面,还是有不少人长得像明星的,而下面的这位小哥哥火了,因为他长得的确非常像一个明星,他就是刘昊然了,大家都知道刘昊然弟弟现在才刚成年,现在才21岁,非常年轻,而他本人就自带正能量的感觉。不过他的脸却比较普通,一不小心就撞脸一些路人了,下面这位大哥哥就是非常像刘昊然,你说这是件好事还是坏事?

本来刘昊然是这样的,他穿着一身黑色西装,比较显瘦和显气质,黑色也很时髦,在里面搭配了一件白衬衫,他的衬衫简单又大方,看上去真的太正式了,还穿着黑色皮鞋,就更潮流了!

机场帅哥实在太多,毕竟经常会有一些明星出现,而这个路人也长得相当帅气,他穿了一套十分简单的黑色西装,和刘昊然弟弟一样的西装,穿在他的身上多了几分成熟的味道!

然而他仅靠侧脸火了,就是这张侧脸,真的不是刘昊然吗?他的侧脸还是非常帅气的,而他还留着胡茬,看上去更加man一些这个角度看上去可以说非常像刘昊然了,但又成熟了一点!

当看到他正脸的时候,其实长得没有那么像刘昊然,他的正脸看上去有点沧桑的样子,而他的脸是如此man,应该很多女孩子都会喜欢这种类型吧,看上去他的确帅气!

可是比刘昊然长得老气,网友也调侃,35岁的刘昊然!

不过他也很有魅力啦,他的身材很瘦,穿西装低调大方,搭配一双小白鞋意外有点好看和时尚,在里面搭配棕色打底衫,更加简约和时髦了!

看他的背影也是相当帅气的,而他的侧脸简直了,他的发型是非常帅气和干净的,这样显得他超级man,这个造型真的有点好看啊,不知道你觉得他像中年版的刘昊然吗?

收到523个赞

二姐吃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