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同样是毕业照,医学院闹鬼,退伍军灭团,图4大放光彩!优质

538次浏览| 2019.05.18 12:10:2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对于医学院的学生来说,可能他们所生活的环境会比较阴森一点,我们都知道医院是每个人出生和死亡最后的阶段,所以医学院的学生在拍摄毕业照的时候,喜欢把自己的毕业照变成拍摄鬼片的这种类型,而且每一个小姐姐全部都变成了贞子。

看到退伍军人的照片的时候,感觉每一个退伍军人真的是非常的有能力,能够从军校毕业,自身体能当然毋庸置疑,在他们拍毕业照的时候,每个人都拿出了自己的强项,看上去好像是以一己之力打败了所有的人。

但是当我们看到小学生的毕业照的时候,确实会有一丝丝的感慨,因为他们竟然现在拍毕业照的时候都是拍古装片,这样的一个个小戏骨出道的话一定是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吧?

可是当我们看到图4的时候,却发现原来小学生的毕业照才是让大家觉得大放光彩的时候,毕竟很多人在毕业之前,总是想着自己如果能够回到小学从新生活的话该多好?这是让多少人羡慕的小学毕业照?

收到704个赞

飞鱼娱乐七点半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