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张艺兴头围和雷佳音一样?岳云鹏的头围比他们还小,这是真的吗?优质

182次浏览| 2019.05.18 13:23: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最近看极限真的是越来越搞笑了,而发布会上也是出现了不少笑点。新来的成员也越来越能融入了,对于新成员,也都是大家比较喜欢的,尤其是雷佳音就是行走的抖包袱。说到他大家都叫他雷大头,之前和佟丽娅的合照,更是被不少人嘲笑,那头围和人家的腰,从视觉上看都是一样的。

而头围更是比丫丫大了好多,之后和众多艺人在一起的时候,也显得大很多。这次在发布会上,大家更是很皮的去量了雷佳音的头围。也给其余成员都量了一下,不过谁能想到张艺兴竟然和他是一样的啊,这个从视觉上看,也完全不同啊。这两位怎么看,都是艺兴的头比较小吧?

不过有很多粉丝说,艺兴小时候一直都被说头大的,可能是因为脸型的原因,所以显得要比雷佳音头小一点,毕竟雷佳音的脸型比他显得要圆一些。不过想想这两位一般大,还是觉着有点好笑。毕竟怎么看艺兴,都感觉和雷佳音,完全不再一个尺码上面啊,相对于头围,看来还是脸型更重要一些。

当然最好笑的还是在小岳岳身上,这三位在一起,一定有人觉着小岳岳的头围比较大吧?毕竟怎么看都是他更占镜头一些。可是实际上,人家真的就是脸大有肉,太胖所以显得头也大,实际上的头围可真的要比他们都要小呢。其中热巴作为颜值担当,头围当然没有很大了,热巴的身材比列,真的是让很多人羡慕啊。

新一季开播也有不少的笑点,可是最让人印象深刻,和不愿意相信的。就是雷佳音比罗志祥还小4岁的事情,这两位的颜值可完全颠倒了年纪啊。雷佳音怎么看都要比小猪大好几岁,难怪大家常说人不可貌相啊,颜值这件事真的是个迷,只怪小猪这些年太年轻,心态又好,所以在大家心中他一直都没有太多的变化。

收到883个赞

搞个大事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