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我只喜欢你:五一被推下楼梯,赵观潮怒打乔一耳光,言默自首优质

320次浏览| 2019.05.18 14:48:0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我只喜欢你》在近期持续热播,剧中除了高冷学霸言默和赵乔一圈粉之外,乔一的哥哥赵观潮同样备受网友关注,尤其是他和五一的感情线。根据最新剧情,赵观潮向五一求婚,并且表示他会负责任和五一一起等待新生命的降临。不过五一发现自己弄错了,尽管她不舍更害怕赵观潮会和自己分手,但是五一还是说出了实情。

五一尽管被之前的出版社雪藏,但是她凭借自己的才华和坚持走了新路线,再次走红,人气比之前还要高,这让之前的出版社再次找上门,五一坚决拒绝了,却遭到了报复,五一被推下楼梯,这导致五一受了惊吓,在她最需要的时候,她联系不上赵观潮,这让五一十分伤心。

乔一第一时间赶到看到五一并没有受伤就放心,而乔一这才说出她看到自己哥哥朋友圈显示他在酒吧和女生们喝酒,而五一这才知道赵观潮把自己屏蔽了,乔一为五一打抱不平,劝说五一和赵观潮分手,伤心的五一真的提出了分手并且让乔一保密她要移民英国。

赵观潮找不到五一,乔一才说出自己劝说五一离开了,赵观潮怒打乔一耳光,让乔一也很伤心第一次含泪控诉赵观潮对感情太不负责任,这让赵观潮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赵观潮刚刚离开,乔一接到了大川的电话,说言默去自首了,原来大川公司再次遭遇危机,而言默偷偷把责任都承担下来了。

收到606个赞

哼唱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