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我只喜欢你:乔一摔下楼梯,只因由美一句话,赵观潮被言默打一拳优质

271次浏览| 2019.05.18 13:21:5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我只喜欢你》是近期最火的一部甜宠剧,剧中赵乔一可以说是网友们最羡慕的人,不论是继父,还是哥哥赵观潮更有言默,他们都对乔一十分的宠爱。而最新剧情中,乔一终于在众网友的期盼下和言默重归于好,言默变身套路王让乔一同意了和他同居。

因为言默和大川的公司面临着不少的挫折和危机,言默并没有和乔一进一步发展的计划,但是他认为乔一最终都会是言太太,所以言默将两个人的关系告诉了身边所有的人。由美作为言默的青梅竹马,一直喜欢言默,不过在大川的真心之下,由美被打动。

这让乔一十分开心,因为她认为自己完全比不过由美。这样平静的生活被言默公司的危机打破,这让乔一摔下楼梯流产,只因她无意之间听到由美一句话:公司被人陷害,言默和大川有可能要坐牢。因为过几天就是言默的生日,所以乔一想等到言默生日再告诉他自己怀孕了。

可是如今孩子没了,言默又遇到这样的困难,乔一有些崩溃,宠妹狂魔赵观潮看到乔一受伤又十分痛苦,十分生气,决定让乔一离开言默,为此赵观潮偷偷把乔一藏了起来不让她再联系言默,言默到处找乔一都没有找到,十分崩溃,后来他猜到了是赵观潮故意的,就这样赵观潮被言默打一拳,两个人再次打了一架。

收到927个赞

哼唱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