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我只喜欢你:赵观潮说出言默一秘密,赵乔一怒提离婚,五一晕倒优质

527次浏览| 2019.05.18 13:18:4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作为当前最火的都市情感剧《我只喜欢你》,该剧一开播就备受网友关注,尤其是最新剧情中,言默和赵乔一成功牵手。尽管言默因为公司遇到了危机想过和乔一分手,因为他害怕连累乔一,但是言默没有办法放手,为此言默选择了求婚来代替分手。这让言默和乔一的婚礼提上日程。

乔一的继父也如愿出席了婚礼,并且带乔一走上了红毯,乔一和言默修成正果。因为乔一和言默结婚,当初二人的班主任也十分开心,召集了当年的同学们组织了聚会,大家聊起了当年上学的趣事,赵观潮说出言默一个秘密:言默当年偷偷拿走了别人写给乔一的情书。

这让众人都十分吃惊,因为言默这么高冷的人竟然会做这种事情,乔一更是不敢相信,回到家里,乔一质问言默为什么要拿走自己的情书,言默却表示当初乔一学习成绩不好,知道这件事会影响她学习,这让乔一哭笑不得,怒提离婚,言默这才承认说自己就是吃醋和害怕有人抢走乔一。

面对言默这样大方的表白,乔一开心不已。而就当两个人准备睡觉的时候,乔一接到了赵观潮的电话说五一晕倒了,乔一和言默急忙赶去医院,到了医院才知道因为聚会五一喝了不少酒,但是五一不知道的是自己怀孕了,这才导致五一晕倒。

收到971个赞

哼唱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