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陈奕迅14岁女儿早恋,两人当街十指紧扣,小男友神似王俊凯优质

494次浏览| 2019.05.18 19:43:3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据港媒报道,近日,陈奕迅14岁女儿陈康堤疑似已经早恋,被记者拍到和一位长相神似王俊凯的男友在街上十指紧扣,勾肩搭背,关系及其亲密。

陈奕迅与徐濠萦的女儿陈康堤,今年14岁,曾在2011年出演陈奕迅歌曲《Baby Song》MV嘉宾。

香港乐坛在50后和60后的谭咏麟,张学友们已经快唱不动时候,陈奕迅现在成为了香港70后和80后中的歌坛领军人物,其女儿和老婆的一举一动自然非常受娱乐记者的关注。

14岁早恋,也许大部分父母可能是持禁止的态度,但是陈奕迅与徐濠萦并不这样认为,不反对也不支持。

从媒体拍摄到的照片看,这名男孩身穿白色卫衣,和穿白色T恤的陈康堤非常搭,从年龄看可能是同班同学。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该男孩侧颜和脸型长相神似王俊凯。因为记者所拍照片比较模糊,具体看不清长相,应该是没有王俊凯帅气。

从照片中看,这名长相神似王俊凯的男孩,当时应该在用手机给朋友发信息,还不忘用另一只手牵着陈康堤,两人的姿势非常亲昵。

过了一会后,两人分开,这名长相神似王俊凯的男孩好像约了朋友先走了。陈康堤约了一个女同学去另外一个地方。

陈康堤今年14岁,身高已经170厘米,长相方面,遗传了陈奕迅与徐濠萦两人的优点,以后即是在娱乐圈出道颜值方面不成问题。再过十年,长大成人真的和王俊凯站一起,貌似也很搭。

对于女儿的早恋,有记者询问陈奕迅与徐濠萦,两人的态度出奇的一致,都不反对。徐濠萦觉得女儿14岁,谈恋爱很正常,陈奕迅的态度是不干涉。

收到550个赞

娱顽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