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何超盈挺大肚上街,未婚夫漠不关心,网友:辛奇隆快点长大优质

333次浏览| 2019.05.18 14:14:3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要说中国第一娱乐圈家族,非赌王家莫属,几位家庭成员能经常登上娱乐头条。5月12日,何超盈发了几张写真,就登上头条。

紧接着何猷君求婚奚梦瑶霸占了一天娱乐头条。

何超盈这次怀孕,还是让人很意外,属于未婚先孕,可能现在社会风气比较开明,未婚先孕也不会觉得丢人。

何超盈现在的未婚夫是辛奇隆,英文名Thomas,是东北哈尔滨人,爷爷奶奶是领导,父母是富豪,辛奇隆是身兼“官三代”和“富二代”,这个身世配何超盈绰绰有余。

辛奇隆从小就受到了严格教育,主修专业神经学和心理学,是哈佛学霸,现在是大二学生一枚。

3月份,何超盈怀孕后,宣布了订婚的消息,还在网上晒出了辛奇隆送的钻戒。

订婚后,有网友在哈尔滨偶遇到了小两口。当时两人在逛商场,时不时就玩亲亲,无视路人的眼光。

近日,有网友拍摄到何超盈过完母亲节后现身机场的照片,照片中的何超盈貌似已经行走困难,全程坐轮椅,有佣人推着。未婚夫辛奇隆边走边玩手机,身后跟着一位大叔拉着两人的行李,这次何超盈回美国,带了足足十个行李箱。

当天何超盈目测应该怀孕不止4个月或者5个月,应该是快要生产节奏。带的三位佣人对何超盈照顾的非常周到。

反倒是未婚夫辛奇隆从车上下来后,全程玩手机,对何超盈漠不关心,一路走着像个陌生人一样。有网友表示辛奇隆看着像沉迷于游戏的孩子一样。也有网友调侃称本来就是一名大二的孩子,还没有长大。

收到935个赞

娱顽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