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刘恺威拍摄带娃戏遇到宝宝拉裤子?帮他洗干净后带他买衣服超暖!优质

468次浏览| 2019.05.18 17:10:1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在深圳街头和90小花陈都灵拍摄《这就是生活》这部新剧中带娃戏份的刘恺威,两个人也被众多网友偶遇,其中,刘恺威专业娴熟的带娃动作也引来不少网友关注,成功被众网友送上热搜。

不得不说,和前妻杨幂育有一个女儿的刘恺威,常常陪伴女儿小糯米的他在带娃方面的确比较熟练,所以,在网友晒出的路透中我们也能看到身为奶爸的刘恺威教还没有结婚的90小花陈都灵抱娃的画面。

而在今日(5月18日),有网友便又在某社交平台分享出一段刘恺威的小视频并附文:“抱着孩子去婴儿店干啥?”

从网友晒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怀中抱着小宝宝的刘恺威身边依旧围满了不少人,而惹人关注的是被他抱在怀中的小宝宝嘴刁安抚奶嘴,身上除了围着一件刘恺威的黑色小西装外套之外并没有穿衣服。

其中在开拍之前,为避免小宝宝哭闹,刘恺威也轻轻摇动着手臂哄他,再一次体现出带娃方面的熟练。

随后开拍后,刘恺威也抱着小宝宝进入一家童装店,毫无疑问,这是要给怀中没有衣服穿的小宝宝买衣服了。

而对于这样一个拍摄画面,有网友也留言透露表示:“鹤宝(刘恺威剧中饰演管一鹤)遛娃但宝宝拉裤子了,鹤宝把宝宝洗干净后发现没给他带衣服”,所以就有了我们看到的刘恺威带着小宝宝进童装店买衣服的这一幕,由此看来,无论是戏中还是戏外刘恺威都是一枚十足的暖男了。你有没有很期待刘恺威这部新剧?

(免责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侵权,请联系删除!)

收到615个赞

扒条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