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白发:无忧曝光容乐已非处子身,傅筹竟丝毫不在乎,仍娶她为正妻优质

411次浏览| 2019.05.18 15:10: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播出的《白发》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由张雪迎(饰容乐),李治廷(饰宗政无忧),经超(饰傅筹)以及罗云熙(饰容齐)等人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正在热播!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由于容齐和傅筹秘密商量的事情,被容乐听到了,因此容乐和容齐闹决裂,不仅不同意嫁给傅筹,竟然还跟宗政无忧共处一室,私定终身,有了夫妻之实。

这可真是厉害了,容乐以为自己找到了最后的幸福,却没想到她从一个谎言中刚刚逃脱,现在又落入另一个谎言之中,真是令人唏嘘!这使得容乐痛心疾首,昏迷被容齐救下送到了傅筹的府邸。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容乐已经决定了嫁给傅筹,但她却没想到,无忧竟然猜出来了容乐就是漫夭,大闹婚礼现场。而容乐选择了和无忧说清楚,表明自己已经和傅筹成亲了。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气急败坏的宗政无忧竟然曝光容乐已非处子身的事情,还表明容乐已经是他的女人,也只能是他的女人。听到这些话的傅筹竟丝毫不在乎无忧说了些什么,他仍然坚持要娶容乐为正妻。可见,傅筹要么是别有目的,要么就是他爱惨了容乐。但是据咱们看到的剧情来看,傅筹和容乐并没有接触过几次啊,那么很显然就是别有目的了!

而傅筹喜欢上容乐,也是后来的接触产生的感情吧,毕竟他在原著中可是差点令容乐喜欢上了她呢!不过,最终还会毁于一旦,令容乐恨上了他的所作所为!本文是小编根据电视剧片花以及预告花絮,并参考原著小说来编辑的,但或多或少会和电视剧播出的剧情有出入,请大家依照播放出来的内容为准哦!喜欢这部电视剧的朋友,可以关注小编,来了解更多精彩剧情哦!

飞利浦(PHILIPS)净水壶滤芯 除水垢版 WP3904 (3支装)

¥139.00
收到693个赞

小叮当的大碗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