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白发》容乐替身惊艳上线,竟比本人还美,真实身份令容乐泪崩!优质

664次浏览| 2019.05.18 13:33:0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由张雪迎(饰演容乐),李治廷(饰演宗政无忧),经超(饰演傅筹)以及罗云熙(饰演容齐)等人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正在热播!近日正在追这部电视剧的小伙伴们,应该都大概的了解到了剧中人物的各种关系,而唯有一些剧中埋下的伏笔,大家并不清楚罢了!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有一个女人惊艳亮相,此人便是众人熟知的“殷素素”——陈欣予。

此次陈欣予在这部剧中,饰演的竟是容乐替身以及傅筹的小跟班痕香。在痕香作为容乐的替身惊艳上线的时候,很多人都表示她竟然比本人还要美!剧中此时此刻便埋下了痕香和容乐长得相似的伏笔,而且在容乐为了躲避无忧的寻找的时候,痕香便出现在了将军府中,还化身为一名舞姬,自动献身太子。可见,痕香是要去做傅筹安排给她的任务去了。

不过,痕香在跳舞的时候,无忧都忍不住盯着她看, 容乐都忍不住瞪了无忧一眼,但无忧却并未发现,还以为痕香就漫夭呢!可见,痕香和容乐真的很相像呢!那么她们两人是真的有什么关系吗?在原著中,痕香的真实身份竟然就是容乐失散多年的妹妹,得知她是自己妹妹的容乐忍不住泪崩!毕竟失散多年,还能在这茫茫人海中找到骨肉至亲,这怎么能不感动?

只可惜,痕香并没有容乐那般幸运,她一生爱而不得,自己喜欢的男人,喜欢自己的姐姐,这令她痛不欲生,最终的结局也是消香玉陨,只留下一个一岁多点的女儿。因此容乐便将痕香的孩子起名为“念香”,以此来怀念自己的妹妹。本文剧透情节是根据预告片、片外花絮所描写的精彩情节,在接下来播出的电视剧中剧情会不会是这样的走势呢?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收到571个赞

小叮当的大碗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