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白发》漫夭情动献出处子身,第2天一早,竟得知一切都是圈套!优质

355次浏览| 2019.05.18 12:47: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播出的《白发》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由张雪迎(饰容乐和漫夭),李治廷(饰宗政无忧),经超(饰傅筹)以及罗云熙(饰容齐)等人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正在热播!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漫夭和宗政无忧互诉衷肠,真是撒的一波好|“狗粮”啊!尤其是,无忧的真情打动了漫夭,使得她情动献出了处子身,二人竟发生了肌肤之亲。

漫夭半夜三更还起来将山河志放在了无忧的枕边,还表明将这一切都交给了他。漫夭以为她自己现在信任的人只有宗政无忧了,但是漫夭却在起床找无忧的时候,却意外的听到无忧和他九弟的谈话,竟意外的得知这一切都是宗政无忧为了难道山河志的设下的圈套,只要得到她的心,自然而然便能让她心甘情愿的把山河志送上。这样的事实,令漫夭无比心痛。

漫夭接连被身边两个信任的男人欺骗,她怎么可能不伤心呢?因此,她谁也不想相信了,只相信自己的判断。只是,为了查到自己身世来历的漫夭,便和傅筹假成亲,并立下协议,一年之后便解除。可见,无忧和九弟说的那些话真的令漫夭不得不在意,毕竟漫夭接连受到了自己最信任人的背叛,她肯定会伤心失落。更别说,漫夭刚刚跟无忧发生了关系。

不过,漫夭恢复记忆之前,唯一喜欢的人只有无忧,不管是容齐做的再多,牺牲的再多,她自始至终喜欢的只有无忧一个。可见,漫夭跟这三个男人的羁绊,真的是非常深!以上内容均是小编依据预告片以及原著小说描述的剧情,因此很有可能会在剧中出现,但电视剧对比原著小说改编很大,会出现很多偏差,所以一切还是请大家以电视上播放出来的剧集情节为准哦!

收到850个赞

小叮当的大碗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