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宋雨琦声称自己是歌手被打,谁注意baby说什么?李晨:怼得好优质

551次浏览| 2019.05.19 08:06:2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奔跑吧》最新一期已经更新,这期主题讲的是“功夫”,可以说郑恺又是被虐的那个,以前是陈赫、王祖蓝体力不好被虐,现在郑恺变成了这样的人设,削弱郑恺,烘托宋雨琦,一直被欺负看着就很尴尬,很明显就是人设,不过这样郑恺的镜头也多了很多,有失有得。

在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夸夸赞,郑恺再次被打惨,导演都看不下去了,让成员们慢点,他都看不下去了,可见郑恺这待遇,还有成员不拿他当外人,其实每个人都被打了,就连baby和宋雨琦,他们也不会照顾,当中也出现了很多笑料,宋雨琦在答题的时候,对于夸自己说自己跳舞好被打,说唱歌好还被打,宋雨琦真的不干了,声称自己是个歌手啊,怎么这个也不对?

然后baby说了一句话,李晨:怼得好,baby对宋雨琦说:没关系,我还是个演员呢,baby自黑成功,现在都敢当众说出来了,知道自己唱歌不好,知道自己演技不好,说明baby的心态已经锻炼出来了,但用这句话告诉宋雨琦,也不是很妥当,虽然是自黑,但老拿出来说,就会让网友更加记住她演技不好了。

总体来说,这期的跑男看点很少,整期下来都没有笑出声,不像《极限挑战》,虽然有抄袭的嫌疑,但每次能让人开怀大笑,而且每次的梗都能说到点上,而跑男是强行搞笑,很明显的操作,哪个节目好一目了然。

收到799个赞

娱乐嗨No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