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破冰行动:马云波结局无非两种,都是悲剧;李维民赵嘉良争风吃醋优质

798次浏览| 2019.05.19 07:00:2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破冰行动》中林耀东这是一个精明的反派,智商在线且保持着一贯水准,假如这剧反派废了那剧一半也就废了。他就是个枭雄,狠人,毒蝎。相比之下李维民这个人物太正派了,伟光正,该拿捏的点都拿捏到位了,剧情给的也是正义男主角剧本。他们俩这样塑造略显不美,期待更大的反转,能直击心灵的那种体现人性的魅力点。

在陈光荣被杀后,马云波去塔寨拿枪指着林耀东,这里不止林耀东想笑,我也想笑,马云波可能是失了理智了,居然会说出这么幼稚的话。其实我觉得马云波早就怀疑塔寨都在制毒,但是他心中不愿意承认,他不想明白自己已经和大毒贩搞在了一起。这次陈光荣的死,算是正面给了他一棒子,让他不得不明白这个事实,因为他认识到了今天陈光荣的下场可能就是他的未来,其实他现在也处于一个进退维谷的境地。

林耀东为什么敢这么随意的就说出自己制毒呢?很简单,没有证据!警察办案就讲个证据,没有证据什么也白搭,更别说这里只有自己人和一个已经被拉下水的马云波了,在塔寨这地儿,林耀东真的就是土皇帝了吧。林耀东自信警察找不到证据,所以才这么胆大,不过只要他真的做过,就一定会留下蛛丝马迹的!

现在看来《破冰行动》中马云波的结局无非两种,一种是马云波渐渐黑化,他是个很在乎荣耀的人,同时也是个本性不坏的人,除了老婆因伤情吸毒外,前期和林耀东合作是为了稳固自己的荣耀,中期黑化是为了不失去荣耀,后期马云波老婆可能会死,他是一个很爱老婆的人,老婆走后他感觉失去一切,可能他老婆还会在走后劝他自首,马云波可能会成为一个很大的突破口。第二个结局,马云波老婆死后彻底黑化,为了荣耀而继续作恶。总之马云波结局如何他应该是剧中最可悲的一个人。

马云波为了豁出命来救自己的妻子为了每天都守着非人折磨的妻子他终究选择了妥协,他肯定也深深的纠结过吧,但为了拿命付出的妻子他没办法无动于衷。只是,他只顾了眼前妻子的病痛却忽略了这一切的根源都来源于毒品,他看似在尽力的弥补和解决妻子的噩梦,其实他已经跳进了一个错误的大坑,一个他一旦跳进去就无法由他掌控是否能跳出来的大坑。人性终究是复杂的,没人敢说面对这样的情形就一定够做出正义且正确的决定。所以,活在这世上人人都应该时刻自省吧,没有那些考验人性的时刻出现,谁敢拍着胸脯说自己就是绝对的好人?这些生活中的无奈与挣扎,痛苦与彷徨,在那样一个毒品猖獗的地方人性是怎样经历洗礼的。所以说马云波在他妻子为他当枪后,就注定了悲剧的结局,就看是以何种方式结束了。

《破冰行动》的紧张剧情当中,终于看到李维民和赵嘉良的轻松戏份了,两人为了李飞买的衣服,两个老父亲在争风吃醋,为了争一件衣服打闹的不亦乐乎,跟平时那么严肃大佬的样子形成鲜明的反差,这是我见过最和谐的“猫和老鼠”的关系了。

话说赵嘉良的手下都挺有范啊,背后有两人在搞笑,这位小哥也是丝毫没有动摇,甚至没有好奇的回头,这个定力真的是好强, 小哥内心OS:我不回头,我绝不回头,快乐都是他们的,而我要坚守自己的帅气!他会不会也是警察,显然和也认识李维民啊。

收到906个赞

娱乐剧能侃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