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旅游享受生活的马天宇回归荧屏,四部新剧即将开播引大众期待优质

390次浏览| 2019.05.19 06:33:1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对于马天宇这位男星,很多观众们都是比较熟悉的。马天宇在2006年的时候参加了《加油,好男儿》这档音乐选秀节目,受到很多观众们的喜欢。之后以一首《该死的温柔》爆红网络,成为红极一时的彩铃代表歌曲。

这首歌直到现在依然受到很多网友们的喜欢,也成为一代人的青春记忆。而马天宇在之后转型成为演员,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跻身实力演员的行列。近些年马天宇一直都非常低调,除了踏实拍戏之外,也会以旅游的方式享受生活乐趣。

而许久没有代表作出现在荧屏上的马天宇,如今有四部新剧即将要开播了。首先一部是和刘涛主演的《亲爱的婚姻》(原名《淘婚记》),这部剧虽然是拍摄于2015年,不过时隔四年定档在5月21日登陆芒果TV播出。

《我的莫格利男孩》这部剧是马天宇和杨紫合作的,两位之前一起参加了《花样姐姐》这档综艺,也是非常熟悉的好友。另外两位都是高人气的实力演员,这部剧的热度相信也不会低。

还有一部新剧叫做《你好安怡》,是马天宇和戚薇合作的。这部剧是现代科幻题材,还是很有看点的一部作品。另外最受观众们期待的一部剧是《悲伤逆流成河》,马天宇和郑爽的第三次合作,这部剧目前已定将在湖南卫视上星播出。

这四部马天宇主演的新剧,大家最期待哪一部尽快播出呢?

收到919个赞

木偶思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