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神话》播出9年,胡歌走上戛纳,张萌转型幕后,白冰却开始做配优质

196次浏览| 2019.05.19 12:38:0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神话》播出9年,胡歌走上戛纳,张萌转型幕后,白冰却开始做配

电视剧《神话》播出9年后,饰演男主易小川的胡歌,携自己担任男主的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入围了戛纳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胡歌也凭借电影的入围走上了戛纳红毯。而《神话》这部古装剧的铁三角,饰演易小川的胡歌走上戛纳,饰演虞姬的张萌转型幕后,而饰演女主玉漱的白冰却开始做配了。

当时饰演易小川的胡歌,是在主演《仙剑奇侠传》、《天外飞仙》等古偶剧之后,再次出演古装偶像剧的男主。有颜值有演技的胡歌,是当时毋庸置疑的古偶剧顶级流量。而在经历了谍战剧《伪装者》,权谋剧《琅琊榜》之后,胡歌再次成功的转型,成为演技派的男星代表。作为当下电视剧一哥的胡歌,开始进军电影界并且走上了戛纳,胡歌的电影之行未来可期。

在《神话》中一人分饰两角,在现代和古代场景中来回切换,饰演虞姬和高岚的张萌,当时因为颜值出众,演技也在线,很是圈粉。但之后张萌在出演了一些配角之后,沉寂了一段时间,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秀了把演技后,就转型幕后了。由张萌担任制片的首部电视剧《白发》刚播,目前来看质量尚可。

张萌还为了全心全意做好制片,坚持不出演剧中角色,但成功转型幕后的张萌,其实影视资源也不差。电视剧《沙海》中饰演霸气御姐苏难,是女主戏份。孙俪刚开机的新剧《卖房子的人》,张萌饰演女二。凭借孙俪的收视号召力,这部剧未播先火。

男主胡歌走上戛纳,女二张萌成功转型幕后,而女主白冰却开始做配了。当时因为影版《神话》的大火,剧版《神话》备受关注,而白冰因为成龙的力荐,出演了剧版女主玉漱。白冰经典的水墨舞蹈,到现在都让观众印象深刻。然而《神话》播出9年后,白冰接连出演两部于正新剧,《大唐女儿行》和《鬓边不是海棠红》,却都是做配。所以你还记得当年《神话》的铁三角吗?(图片来自网络)

收到730个赞

娱圈是个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