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6部看完头皮发麻的重口片,你看过几部?优质

555次浏览| 2019.05.19 21:13:4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边域之城》;前半部分摇晃的镜头穿插政治下脚料比较影响观感,中场被重口味冲击力的画面唤醒了注意力,不过还是有些流俗。比较惊讶的是从女主剪发开始仿佛偷偷换了位导演,灵得不能再灵,尤其雨中搏杀的画面拍得如诗如画,女主更让平庸的片子上了个档次,震颤式表演艺术加上无辜脆弱的表情能够产生令人信服的效果。

2、《红色之州》;编剧天马行空,到处充斥着各种奇思妙想和冷幽默,叙事视角都乱七八糟,全然不顾,想咋来咋来。事件的结尾让所有的嘲讽达到了高潮。至于这部影片的类型,就别费劲分了,怎么分都不合适,决定影片精彩程度的不是类型,是故事本身。

3、《殉难者》;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没静下来看恐怖片的缘故,这部电影看得我头皮发麻。作为恐怖片该做到的都做到了,表演摄影剪辑配乐俱佳,整部片压抑绝望的体验很难得。末尾的延伸思维一样发人深思,大概因为我从小时就有死亡恐惧症的原因,共鸣更深刻一些。

4、《夺命之爱》;魔女嘉莉之后,舞会已经成了激发恐怖事件发生的温床。来自澳洲导演处女作的变态父女档形象可以载入恐怖片史册了,近年来非超自然恐怖片的佳作,剪辑、音效、配乐、选曲都相当出色,蒙太奇、特别是一些音乐的跳剪让人相当惊喜。

5、《千尸屋》;有些片子就是有这种魔力,从很多年前看过第一遍开始到现在的时间中,隔一段时间就会忍不住想要翻出来重温一遍。第N遍再看又增添了不一样的新趣味,开场就已经笑到我喘不过气。这种神经质的暴戾粗糙邪性简直令人着迷。

6、《吾辈本如斯》;前面没忍住真会错过这部不错的片,节奏松紧有序,演员演技真心不错,尤其小女儿的戏份,每一个动作细节都像亲身体验一样,充满感情,还有时不时穿插进不搭氛围的黑胶片歌曲,还真调节气氛。好多镜头和细节真的美的惊人。

6部看完头皮发麻的重口片,你看过几部?

收到905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