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5部从头笑到尾的喜剧电影,幽默温馨加流行,值得一看!优质

727次浏览| 2019.05.19 19:19: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小姐好白》;2004年的电影,配上当时非常流行的音乐。本片中好几位出演过惊声尖笑,剧本写的又非常诙谐幽默,喜剧效果很强。本片故事阐述了一对黑人BFI误打误撞成为了白人上流社会的小姐,所产生的一连串诙谐可笑的事,但片中也有些许感人的地方。正是这份幽默加温馨加流行,促成了这部影片的成功。非常喜欢。

2、《你丫闭嘴》;你丫闭嘴是一部具有法式幽默的喜剧,没有为所谓笑点而制作的笑点,钢蛋的话唠,一根筋的简单脑袋的总会让你发自内心的一笑。这是2003年的片子,也算的上是老片了,老片喜剧永远比现在这些所谓的“喜剧”来的经典。

3、《虎口脱险》;如果你想体会法式幽默与英式幽默、美式幽默的根本性不同,看这部喜剧电影也许再合适不过了,它不是英国人的二,也不是美国人的傻,而是法国人的清淡和冷静。大多数喜剧都无法登大雅之堂,这可能是一种诅咒,但是《虎口脱险》是例外中的一份子,它从侧面展示了法国人的电影品位。

4、正如《热血警探》这一片名,电影凌厉的镜头剪辑在伊始便足以引人入胜,而用充沛幽默形成的燃烧热血,更使电影自始自终维系住了出色的节奏把控,且这些为人忍俊不禁的元素,在不经意间巧妙的构筑了对现实ZF和社会负面冷嘲热讽的内在纵深。

5、《率性而活》;警署抢劫银行演习活动事件。非常精彩的黑色幽默。抢劫之前的铺垫有些小啰嗦电影在三十分钟之后才开始闪闪发亮。在演习中假扮强盗完成了一次完美的抢劫人物。郑在泳啊郑在泳你要我今年看过的韩国好片全部演完吗。编剧非常之牛逼懂得峰回路转又会把玩小幽默。

5部从头笑到尾的喜剧电影,幽默温馨加流行,值得一看!

收到598个赞

神小扣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