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我的真朋友》热播,井然空降热搜,观众却说别学《白发》优质

514次浏览| 2019.05.19 20:18:2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这个双休日假期又要和我们说再见了,如果你是朱一龙、邓伦,亦或是杨颖的粉丝,我想你一定不会错过在周末火热开播的新剧《我的真朋友》,宣传造势已久,去年杀青的《我的真朋友》终于在这个夜晚登陆荧幕,我们不只看到了杨颖邓伦演绎的男女主角邵芃橙程真真,还看到了实力派演员朱一龙倾情出演的设计师井然,这也是朱一龙继小公爷齐衡后的最新荧幕角色,你不容错过。

如今《我的真朋友》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一个怎样的故事呢?据悉该剧女主角程真真(杨颖出演)是一名房地产销售,而男主角邵芃澄(邓伦出演)是一名桀骜不驯的富二代,为了向自己的父亲证明自己的实力,邵芃澄选择以一名普通员工的身份进入公司,在机缘巧合之下,他与程真真成为了工作中的伙伴。

再往后程真真与邵芃澄在工作中相爱,后者表白成功,两人携手帮助公司度过危机,也成功收获了爱情,有人要问了,实力派演员朱一龙饰演的井然去哪里了?正如前文所言,井然是该剧的男二号,因此井然的戏份并不多,那么谁才是该剧的收视率担当?热搜榜单给你答案。

该剧播出后,空降热搜的不是邓伦出演的邵芃澄,不是杨颖出演的程真真,而是朱一龙演绎的男二号井然,他有多受观众欢迎?热搜榜单给你答案,可以看到“井然人设”以超过314万的热搜指数登顶热搜榜单,超高人气一览无余,说他是《我的真朋友》的收视率担当也不为过,来看看观众如何评价登陆热搜榜单的井然吧!

看到“井然人设”登顶热搜榜单,有观众评论道:一开始高冷,然后拿着花在门口等喜欢的女孩子,女孩子开门后迅速转身,露出笑脸,这是什么反差,井然这样的男人,我喜欢!有观众评论道:别学《白发》啊,《白发》盗版更新到32集了,心疼罗云熙,不希望《我的真朋友》也被盗版害了。还有观众回复道:你说得对,千万别学《白发》,保密措施要做好,不希望朱一龙的努力被辜负!

井然空降热搜,观众却说别学《白发》,正如观众所言,同样正在热播的《白发》刚更新至18集,而泄露的盗版剧集已经更新至32集,这对《白发》和当红演员罗云熙产生了恶劣的影响,小笼包自然不希望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朱一龙和《我的真朋友》身上,你愿意保护版权,保护我方朱一龙的权益吗?

收到770个赞

全明星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