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向往3》刘璇张继科不等黄磊就先吃饭,潘石屹的行为很暖心哦优质

282次浏览| 2019.05.19 15:19:4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这一期的向往也被称为冠军之夜,因为不仅请来了刘璇,还请来了张继科。其次很多人也没有想到,原来刘璇的老公也是黄磊的学生。来见自己的老师,这位也是又紧张又有点激动的,后来黄磊说教了他几年,大家才知道的原来还有师徒的关系,除了他们以外,还有潘石屹也有前来做客。

这位就真的是大咖了,虽然不是圈里的人,可是人家是精英啊,也是在富豪榜中才能看到的人物。不过他虽然是富豪,可是人很接地气,而且对每个人的态度也都一样。人也很幽默,承包了整期的笑点,就像之前说要做东西,就问有没有各种工具的那段对话,也是逗笑了不少人。

其实这档综艺最忙的就是黄磊了,不仅要陪大家聊天,还要帮着准备做饭。其实在家中做饭的都知道有多麻烦,炒几个菜而已,却要把很多时间花费在厨房里面。蘑菇屋的人又多,做的饭菜也有不少,所以他相当于有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忙,而别人也帮不上,毕竟大家的厨艺又不好,黄老师又是主厨。

不过由于菜多,准备的时间也长。而菜没上齐,黄老师也没有上桌。大家就一直在等,何炅看出刘璇等人都已经饿了,就招呼着大家吃饭,甚至还带头吃,刘璇和张继科等人也觉着不太好,后来看着何炅带头了,才动了筷子。不过只有潘石屹一直在等待。

甚至最暖心的还是除了关心黄磊以为,还没有忽略张子枫,由于他不认识子枫,所以都是喊小妹妹。从这样的细节来看,潘老师真的是很细心,而且也很暖心。甚至有不少人都希望潘老师能够常驻了,人又低调又有钱,关键是还会干农活,还能创造笑点。

收到834个赞

小媚互动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