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仙剑3:大结局景天7字暴露重楼最后实力?怪不得不代替龙葵祭剑优质

622次浏览| 2019.05.19 15:48: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其实,仙剑的大结局,因为比较的开放所以总是保留了很多的秘密,这就是所谓的未解之谜了吧。然后呢,里面有一些情节,也经常被大家拿来讨论。下面要说的就是这个重楼在最后的实力,事实上也和他为什么不能代替龙葵祭剑也有一定的关联度了。

重楼呢,因为这个六界最强,所以呢,在最后的时候,被景天当成是救兵。但是吧,没想到他一早就是邪剑仙抓住了,还吊在柱子上。更是说出了赢不了这样的丧气话。在为景天积蓄功力的时候,也差不多耗损了很多的修为。这么一看,基本上重楼在苏醒,也被削废了吧。

但是呢,从细节来看并不是这样的,重楼呢,在最后的时候还是拥有一些类似于空间的力量,所以景天才能说"整天神出鬼没的"这样的话,然后呢,重楼也很笃定的说自己是魔尊。要知道魔界是一个强者为王的地方,所以说,重楼最后的实力也差不到哪儿去。

就像他所说,他有一颗不死心,所以有极强的自愈能力,不管是受什么伤都可以被治愈。所以呢,在祭剑的时候,即便是重楼自愿,铸剑炉的火也伤不了他,所以代替龙葵祭剑是不可能的。

这就是重楼与生俱来的实力和天赋吧。

收到778个赞

田家的味道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