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容齐润玉都很惨,还有6个相同点?罗云熙眼神戏轻易区分优质

421次浏览| 2019.05.19 21:00:1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容齐润玉都很惨,还有6个相同点?罗云熙眼神戏轻易区分

正在热播的古装剧《白发》,罗云熙在剧中饰演男三戏份的西齐皇帝容齐。罗云熙的古装扮相本就出尘脱俗,再加上在剧中率先出场,妥妥的撑起了男主气场。不过罗云熙的角色,和之前《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润玉颇为相似,和女主的关系也很类似。容齐和润玉都很惨,还有6个相同点,而罗云熙的眼神戏能轻易区分这两个角色。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润玉,和《白发》中的容齐。两个角色都是皇帝,自己爱的女人都未婚和别人发生了关系,定情信物都被退回,都不被爱的人所理解,而且都经常吐血,最终也都为了自己爱的人能舍弃帝王之位。角色人设相似度很高,古装扮相也都是温润如玉的风格,所以区分这两个角色就成了重点。

用两场都是女主知道真相,和罗云熙的角色决裂的戏份来对比。润玉更加清冷孤傲,眼神里对锦觅始终有割舍不掉的情谊。而且润玉的眼神戏中,隐忍和老成持重的成分更多。就算最终谋朝篡位,润玉的眼神里都是敢作敢当的意味。

而《白发》中的容齐,眼神戏里的算计更多,对于容乐的心疼程度,也远远比不上对权利的渴望。所以容齐看着容乐反抗时,是居高临下,能控制在手掌心里的感觉。容齐看容乐时,仿佛是看一个棋子的眼神。而润玉看锦觅,却始终都有不忍之意。

而经过了这两部剧的惊艳扮相之后,罗云熙也成功的被评选为古装四美之一。古装扮相出尘脱俗,温润如玉的同时,罗云熙的演技也是他能大火的基础。不过,接连两个角色都这么惨,希望罗云熙能接演一个命好一点的角色吧。(图片来自网络)

收到885个赞

娱圈是个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