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陈小春开的面馆,一碗牛肉面卖42元,网友去试吃后:这价格实在优质

369次浏览| 2019.01.14 14:41:1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注:本文由〖八卦首席官〗作者独家原创作品,原创不易,请勿转载。否则一律举报维权】

导语:明星开店,听上去感觉是稳赚不赔的,毕竟他们的名气放在那里,在打广告的时候,都比普通的店面占有很大的优势。其实他们开店的优势,同样也是他们的劣势。虽然会受到大家的追捧,但是也会接受到更多的监督。想要长久的发展,是需要找准自身的定位,不要想着使用明星的效应。而当初的七位“古惑仔”如今也金盆洗手了,陈小春领衔,他们开了一家牛腩面馆,虽然价高,但是生意却相当不错。

这里的环境还是相当不错的,在店中有很多的港味元素,每个细节都是精雕细琢的,感觉就是TVB当中的那些茶餐厅一样。每个精髓都抓的特别到位,墙上还有一些繁体的“义”字,还有我们耳熟能详的一些香港的路标指示排。就算是碗也特别的有港式风情,是在TVB流行的一种底部印有公鸡的碗。虽然满满的港式风情,还有一些帮会的味道,但服务员小哥一点也不凶神恶煞的,态度相当的友好。

打开菜单,能够看到当中有很多面可以选择,因为这里主打的是牛腩面,还介绍了三种牛腩不同的口感,在面上也有五种选择。有位食客挑选了最贵的一个,是四十二元的。在点的时候,还抱怨有些贵,不过很想看这么贵的面是什么样子的。但是等到面端上来之后,他就彻底闭嘴了。因为这个面实在让人说不出“贵”这个字来。上面的牛腩满满当当的铺在碗中,每块肉都特别的大块,很厚实。再吃一口面,特别的弹牙,很有韧性。

店中还有很多的其他港式的小吃,每个价钱都特别的公道。看来陈小春把自己的定位做的特别好,并没有一味追求高大上,反而走了市井的路线,虽然价位高一些,但是让人说不出贵来。反观另一位明星在开面店的时候,一味追求价高,但是却没用注意到性价比。

结语:这样一家店,即使是普通人开,生意也会相当不错的。更何况是一位明星开的这么良心的店,生意更是好了。看来很多明星开店因为价高而倒闭了,并不是大家对于价钱有很大的怨念,而是觉得性价比太低。

收到647个赞

八卦首席官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