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我的真朋友首播评分5.0,邓伦成贱兮兮富二代,Baby好耿直优质

579次浏览| 2019.05.20 10:27:3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因为《带着爸爸去留学》的延期,《我的真朋友》被提档到5月19日播出,这部由两大顶流朱一龙和邓伦,加上话题女星Angelababy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虽然提档有些突然,但这因为有着三位在,肯定不会缺少关注。

故事情节有点老套,两个高富帅的男主喜欢上一个傻白甜的女主。邓伦饰演的邵芃橙是一个“非典型”富二代,和其他富二代一样,他在国外读书的时候各种花天酒地,经常缺席考试,如果不是他父亲资助系主任的课题,估计他早就被开除了。

不过他心里也有柔软的一面,每次只要提到他母亲,他总会变得很安静。为了他母亲的梦想,他不惜旷考回国参加海洋馆的开业典礼,当然这也直接导致他被学校开除。另一方面,他父亲的公司正在谋求转型,一心想和朱一龙饰演的井然签约,但邵芃橙总是想方设法的破坏。

另一方面剧情这里也是做了不少铺垫,邵芃橙的父亲已经住进了医院,后面肯定会有父子重新和好那一天。和其他老套的剧情一样,邵芃橙被父亲断了所有的经济来源,以此来促使邵芃橙到公司上班。而邵芃橙就这样阴差阳错的和程真真成为同事,到了公司依然是各种吊儿郎当的做派,也是被罚款无数。

不过他还是有可爱的一面,到了店内考核的时候,他表面上虽然不在意,但背地里还是各种努力读书,是不是和大家考试前一样的场景?

Angelababy饰演的程真真是井然的迷妹,从预告中看是程真真对他一见钟情,只是因为井然借给他一双球鞋。两人在微博上各种互动,见面却依然是陌生人,不过两人的微博互动还是可以的。

不过Angelababy饰演的程真真,和《创业时代》中投行高管相比,在职场上真的很傻。邵芃橙因为房子出租,母亲的日记本遗失,投诉到程真真经理这边,经理是想方设法的推脱责任,而程真真这时候却是满满的原则,当着客户的面子让经理下不来台,最后还是被炒鱿鱼了。这样耿直也是被不傻网友调侃是“傻大姐”。

在面试房产中介这样的工作的时候,将上一家公司的为什么离职的原因完全说了出来,你就不能说的婉转一点?怪不得在职场上受挫。

而收到信用卡账单短信的时候,是不是“感同身受”?

邵芃橙和程真真后面会以搭档的身份处理很多房子的事情,当然这些房子背后也是牵扯到很多故事。如果情节上没有任何意外,估计邵芃橙和父亲的关系,也是程真真修复的。

《我的真朋友》朱一龙前两集的戏份很少,但是仅仅是这些戏份就让井然冷淡细腻的设计师形象出来了。后面他还会因为母亲的房子和程真真产生交集,当然邵芃橙肯定有又会从中各种捣蛋。开播两集,这部戏的评分就是5.0,当然这也不算意外,毕竟这是Angelababy参演的电视剧,对于演技就不要有太大的期待。

收到555个赞

吾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