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喝酒最猛的演员,他们每一餐都是在玩命!优质

635次浏览| 2019.05.20 10:53:4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酒鬼”,每当提到这个词的时候,很多人想到的就是村里面的那几位,整天醉醺醺,没有一天是清醒的。这个不怎么雅观的词语,似乎跟娱乐圈的明星沾不上边。可是,想错了,明星也是人,所以也会有嗜酒如命的人。以下四位演员,可以说是演艺圈喝酒最猛的人物,他们的每一餐都是在玩命。

刘佩琦,演艺圈骨灰级别的演员,台词功底很强,据说拍戏从来都不用看剧本。作为一个演员,刘佩琦很完美了。可是,虽说刘佩琦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可他的私生活却让人大跌眼镜。是的,刘佩琦也是一个嗜酒如命的人,每一顿饭,他必须要有两斤酒下肚才会觉得舒坦。两斤酒,这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只能说刘佩琦海量啊。

林正英,我们心目中的道长,他的演艺生涯基本上都是在替天行道,看起来是很稳重的一个人。不过,这也仅仅是荧幕上林正英。回归现实,林正英的私生活也不是特别的稳重。他很爱喝酒,而且一喝就必须喝醉,最让人难以理解的是,林正英喝醉之后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打人,对身边的人,总会给那么几拳。

姜文,在演艺圈,他是出了名的暴脾气,很多导演都不喜欢跟他合作。没有办法,最终姜文把自己逼成了大导演。除了脾气火爆之外,姜文的酒量也是常人比不了的。据说姜文每一餐的酒量都是三斤以上,而且都是高度酒,喝得不亦乐乎。就冲姜文这个酒量,也许娱乐圈没有人敢跟他拼酒。

徐少强,说到这位演员,那就不得不提到古龙。是的,就因为徐少强的酒量过人,所以古龙多次找他拼酒,最终都是徐少强胜出。为了维护自己的在酒界的地位,古龙不顾自己的健康和医生的嘱咐,依然找徐少强斗酒。最后,古龙把自己给喝死,而徐少强毫发无损,如今他还能在娱乐圈打拼。所以,把徐少强称为酒神,相信没有人反对吧。

收到984个赞

送康园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