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神奇女侠1984》导演后悔延期,自己推的档期含着泪都要等着上映优质

671次浏览| 2019.05.20 10:59: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神奇女侠1984》导演回应此前推迟影片上映的原因,透露调档期是自己要求的,但是现在后悔了!她笑着说:“我跟你们讲,当时我就跟他们说一定要延期到2020年夏天上映,就得是那会儿,我一直想要那样的档期。而现在我刚看了已经剪辑完的一版,当时就说‘天呐!我们能把档期再调回来吗?我好想赶紧把这部片子给上映了!’”

点击想看,Get影片最新动态

此前,盖尔·加朵主演《神奇女侠1984》宣布从原定的档期11月1日推迟到明年6月5日北美公映,这一举动让很多影迷感到不解,明明早就拍完了为什么要推那么久?现在知道了原因,却不料导演自己也后悔这一决定,也是非常可爱了。

其实这也不是导演本人第一次称赞该片,今年在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上,她就已经对本片赞不绝口了。但是自己调得档,后悔也来不及了,就看华纳兄弟愿不愿意再调一次档了。

来自淘票票媒体号:淘票票编辑部

收到873个赞

淘票票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