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潘粤明开启《怒晴湘西》探险之旅,选角+场景已经赢了很多优质

800次浏览| 2019.01.23 10:33:3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主演的《怒晴湘西》一经开播就收到了很多赞誉。天下霸唱所写的《鬼吹灯》系列小说想必很多人都很熟悉,小说一共八本,主要讲述的是胡八一,王凯旋,Shirley杨等人探险的一系列故事,其中也有提到其老一辈的人的探险经历,而《怒晴湘西》就是其中之一。

《怒晴湘西》是鬼吹灯影视作品系列的又一新作,由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等人主演。《怒晴湘西》讲述的是卸岭魁首陈玉楼(潘粤明饰)与搬山道人鹧鸪哨(高伟光饰)携手探秘湘西瓶山的冒险故事。

《鬼吹灯》系列影视作品已经翻拍了很多了,小说剧情就在那里,所以我们看的都是演员自身的表现。潘粤明潘老师的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2017年一部悬疑罪案网剧《白夜追凶》更是广受好评,他一人在其中饰演一对性格完全相反的双胞胎,让许多观众都对他有了新的认识。辛芷蕾虽说是近两年才火起来,但凭借《如懿传》、《绣春刀2:修罗战场》以及演技竞技类综艺《演员的诞生》让我们观众认识了这个有野心有实力的女演员。高伟光近几年更是作品多多,偶像剧、玄幻剧偏多的他饰演鹧鸪哨这个角色可以说是新奇,也很让人期待。

但是翻拍作品很多,但并不是每一部都得到了好评,其中有一些作品在主演选择上、场景布置上、剧情设置上或多或少都存在槽点。即便翻拍不断,我们观众都还是很期待每一部新作品,希望其质量能够高。这部由潘粤明、辛芷蕾、高伟光领衔主演的《怒晴湘西》还是蛮符合小编口味的,对原著的还原度也是极高的。

在目前为止翻拍的电影电视剧作品中,《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以及《鬼吹灯之寻龙诀》这两部是口碑和评分都较高的。陈坤、黄渤、舒淇、靳东、陈乔恩等演员都是实力派,这两部作品无论是在剧情设定,或是场景布置等方面都做得比较好,观众自然也爱看。

而说到其它作品,《九层妖塔》的演员阵容不错,姚晨、赵又廷等,但是好好的盗墓题材却加上了科幻背景打怪兽,导致整部电影收不住尾只能仓促结束。《鬼吹灯之牧野诡事》以及《鬼吹灯之黄皮子坟》都是在2017年暑期档播出的,两部网剧基本上选用的是新人演员,但可能因为资金不足,所以在场景布置上面有些简陋。观众对王大陆和阮经天两位男主的印象基本上还停留在《命中注定我爱你》、《我的少女时代》等偶像题材上,出演盗墓题材的网络剧,许多观众表示有些奇怪。在18年年底上映的《云南虫谷》更是全选用的新人演员,上映之后便没有得到太多人的关注了。

就目前看来,《怒晴湘西》在选角、场景布置方面都十分用心,这部潘粤明、辛芷蕾等演技派领衔主演的《怒晴湘西》能够超越鬼吹灯系列其他作品么?还需要看后续的剧情和口碑。文/雪雪

收到932个赞

影视口碑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