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曹云金强行搞笑惹尴尬!《快本》何炅间接说他情商低!优质

539次浏览| 2019.05.20 10:45: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其实幽默这个东西还真的不是能够一时半会学来的,幽默细胞是与生俱来的。其实在人群中,幽默的人是比较吃香的,因为这样会吸引注意,让其他人深深的记住你,另外一个就是越聪明的人才会越幽默!

像现在的小品演员或者是相声演员,如果要是不幽默的话根本不能登上这舞台!现在名气最大的幽默演员们大概也就是开心麻花中的成员还有乔杉和德云社中的相声演员了吧!曹云金从前也是德云社中的一员,当时火的也是一塌糊涂,按道理讲,曹云金是相声演员,无论现在是不是在德云社,那幽默细胞都不会消失,只不过现在的他总给人一种强行搞笑的感觉!

《快本》其中有这么一个环节,就是用土味情话考验嘉宾们的临时反应,谁的话狠就证明赢了!

吴昕问“去往你心里的路怎么走”,维嘉直接回了一句“此路不通”

但曹云金却很老套的磨磨唧唧说到“你不是《快乐大本营》那个吴昕吗,我特别喜欢何炅,你呢个给我要一个签名吗,我也特别喜欢谢娜”。完全偏离主题,让吴昕都很无奈,只能再次问“你问你心里的路怎么走”。

杜海涛还为其解围“所以曹老师用的方式是装听不懂,打岔,不正面回答,迂回着来”。

到最后只有曹云金一朵玫瑰花没有,何炅也为其解释“这说明曹云金是最温暖的”!

然后又给曹云金一次机会“这样给你一个情商逆袭的机会,就说温暖的话”。情商逆袭?那间接的意思是说曹云金刚刚的表现是在考验情商,然而曹云金的表现结果是情商低?

这一次是女生对男生说胖了好多斤,曹云金回复“没关系,你胖了几分,我对你的爱就多了几分”。

但何炅却灵机一动说到“老天爷吗,夏天可不可以晚点来”!再一次把曹云金打败!

其实这个小环节就是考验大家的临时反应和情商还有幽默的问题,由此可见,曹云金的幽默程度还是不够啊!

收到600个赞

娱公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