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盛家姐妹结局对比,如兰最幸福,明兰一生算计,而她最惨优质

800次浏览| 2019.01.14 09:00:0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其实看知否真的能看到很多人生哲理,而整部剧也可以说是再讲女人的婚前和婚后,其次就是不同家庭的缩影。尤其是几个姐妹的婚事,和很多女人遇到的婚后生活,又有些相似。如今看剧中盛家姐妹们的结局,在婚事上面,真的是有很大的差别,有些也让人很羡慕,有些挺惨的。

像华兰虽然是长女,但是去了别人家又不被婆婆喜欢,还经常被刁难。而丈夫也是一种相敬如宾,符合所有古代女子和丈夫的相处方式。说不上爱的多么轰轰烈烈,但是却也平平淡淡,最后细水长流的,过的比一般人好,但是却又没有很让大家羡慕。不过最后的时候却和丈夫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了。

而墨兰本身嫁人的时候就是自己算计来的,而且因为这个原因嫁豪门,被很多人看不起。其次男的又不爱她,每天都流连于花丛中,小妾也是一大堆,还不受到婆婆喜爱。经常受气不说,还无处诉苦,也算是几个姐妹里面过的最惨的一个了。

最让大家羡慕的就是如兰了,虽说是低嫁,丈夫家境不好,但是也正因为如此,男方才不敢苛刻她。而且加上丈夫也是真心爱她,也敬她。就算是婚后还是能够保持自己婚前的性格和开朗,她也是大家最羡慕的一个女儿,而且看剧的时候最喜欢的也是如兰。

而明兰虽然是主角,但是却不是大家羡慕的。嫁的男人虽然爱她,但是终究有孩子有外室,而且嫁人之后也一直生活在算计中,每天忙着宅斗。

不过还好的是结局是好的,毕竟有主角光环,从庶女变成一品夫人,地位也是变化很大。但是这一路走来的辛苦却也是大家看的到的。看完知否,是不是有种,不管是嫁给爱自己还是不爱的,一定要嫁个门当户对,或者低嫁也不要高嫁豪门的想法呢?

收到938个赞

明星那些事儿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