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美国上千万人为追《权游》大结局不上班,内地因技术问题延期播出优质

201次浏览| 2019.05.20 11:16:2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权力的游戏》最终季的最后一集终于播出了,在片方发出的海报,还专门向多年来追剧的粉丝们表示感谢:“感谢所有演员、剧组和全世界的粉丝,我们为你们屈膝致敬”。

在开播的前一天晚上,剧中的主演们也开始通过社交平台发文或晒照片,来表达向《权力的游戏》的告别之情,“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和“珊莎”索菲·特纳都晒出了多张幕后合照。

艾米莉亚还写道:“龙之母这一章节占据了我成年之后的全部生活。这个女人已经占满了我的心”。她还专门感谢粉丝:“没有你们就我们我们。现在我们的守望已经终结。”

由于该剧是在美国时间的周日晚间播出,而早前据民意调查估计,将有1070万美国人会在周一翘班,2720万人周一工作效率下降,290万人将迟到,企业遭受33亿美元损失,约228亿元人民币。

但是中国的剧迷可能就会稍微滞后一点看到该剧了,因为内地的版权方腾讯视频刚刚公布,《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6集因介质传输问题不能如期上线,播出时间另行通知。

收到602个赞

猫眼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