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王思聪一手带起MSI赛舆论,全网狂刷舒服了背后,是这种大秘密优质

444次浏览| 2019.05.20 10:43: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前两天的IG败阵MSI赛后,LPL掀起了一场很大的风波,很多玩家都表示只要看到IG出现一波操作失误,那么弹幕上就全都是“舒服了”,而这一切不能怪别人,只能怪王校长的膨胀

RNG在春季赛失利后王校长在RNG的官博下面留言舒服了,当时很多RNG的粉丝就表示,让IG好好打比赛,输了别怪我们,如今风水轮流转,IG失败自然是逃不了RNG粉丝的调侃,就连王校长的微博都被爆破了,王校长包括IG官博的评论区全都是网友狂刷的舒服了。

其实这一切,也有一种可能是王思聪在刷流量,因为IG和RNG两家战队都是王思聪投资的,只不过IG在王思聪自己公司的旗下,RNG只是单单的投资,那么肯定有人想问,既然是这样为什么王思聪还要经常和RNG开战?

答案就是刷流量,LPL春季赛再怎么说也是我们自己赛区的比赛,赛后内部竞争刷流量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王思聪这一手带起的一系列舆论,也算是证明了这一点,但也因为王思聪自己埋下的这个雷,让自己着实被网友们讨厌了一把。

很多人表示不看好IG的原因都是因为并不是不看好这支队伍,而是看不是它的老板,如今IG的这一波失利想必让王思聪也是异常的尴尬吧,打脸就是如此之快!

收到528个赞

毒舌小瓜妹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