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灵魂摆渡:3大神级cos,倩女幽魂上榜,最后一次主宰视角!优质

800次浏览| 2019.01.22 10:27:5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爱的小编又上线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灵魂摆渡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灵魂摆渡中的剧中cos了,其实就是在大脑洞中穿插了一些小的然后比较诙谐的脑洞!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1.倩女幽魂

这就是在翡翠的那一章节中,他们陷入了神一般的脑洞。赵吏变小倩,冬青变宁采臣,还有玄女的燕赤霞。然后完成什么打败五公子版的黑山老妖的任务,并且实力真爱之吻的主线!

2.罗密欧和朱丽叶

就是在借尸的那一个章节中,他们被卷入了一场名叫罗密欧的表演!然后冬青呢,也接演了罗密欧那角!其实,小编也很想知道为什么要画烟熏妆,感觉精气都被吸干的感觉!

3.天神

其实,他不是天神啦!就是被小鱼的奶奶误认成天神了!毕竟在天上开出那么大一个脸,说着一些超前的话!感觉就像是世界的主宰者那样的。毕竟也是他受星的托付,来改变小鱼的一生!确实是一种上帝和主宰的视角!

收到587个赞

小袅爱美丽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