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将夜》主演陈飞宇一句话惹笑胡歌,敢对陈凯歌喊话“我是你爸”优质

312次浏览| 2019.01.14 16:07:5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将夜》主演陈飞宇一句话逗笑胡歌,敢对陈凯歌喊话“我是你爸”

哈喽,小可爱们大家好,要说陈飞宇,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吧,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将夜》就是由陈飞宇主演的,他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名帅气、努力的少年宁缺,剧中的他无论是小表情还是小动作都拿捏的非常到位,和宋伊人饰演的桑桑搭档CP,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就在昨日,演员陈飞宇在参加某颁奖典礼的时候发表自己的获奖感言,可能是比较紧张吧,他竟然对导演陈凯歌说“我是你爸”,这到底是怎么回是呢?

陈凯歌对自己的儿子陈飞宇要求一直是很严格的,此次对儿子参加颁奖典礼还是非常重视 的,陈凯歌一同前来,在看到儿子颁奖时也是露出了难得的慈父笑容,满脸的自豪感和欣慰感让我们很羡慕啊。

陈凯歌在发表致辞时,其实本想表达出对父亲的仰慕之情,也想向父亲证明自己的实力和自己努力上进的决心,所以在紧张之际,竟然说了句希望第二年以后,别人能说我是你爸,可能说完他立马就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赶紧改口补救称:不是不是,是你是陈飞宇他爸。

没想到因为这件乌龙插曲,还上了微博热搜,真的是有趣极了。

坐台下的胡歌乐的,露出了慈父般的笑容,脸上的鱼尾纹都出来了,其他的观众也是笑得非常开心,小编希望陈飞宇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能继续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给自己的父亲看,不知道大家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

收到617个赞

山娱欲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