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讲真,周星驰的《喜剧之王》真的完美无缺吗?优质

295次浏览| 2019.01.17 11:17: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周星驰拍了一部《新喜剧之王》,并且已经挤进了春节档。为了宣传电影,周星驰也是拼了,甚至还把张柏芝也请来宣传造势了。

周星驰和张柏芝在活动现场,还再次摆出了《喜剧之王》中的经典造型。

《喜剧之王》一直被网友称为周星驰的经典代表作,在豆瓣上的评分也高达8.6分,也有41万人打分。

不过,说真的,我对《喜剧之王》并不感冒,觉得其实一般。

周星驰的电影,好像总是会展现一些“屎尿屁”的镜头,让人恶心呕吐。比如《喜剧之王》中,张柏芝演的柳飘飘在夜场工作,被人欺负,身上倒满了各种垃圾(我就不描绘是什么垃圾)了,看着确实太恶心了。导演是要表达柳飘飘被人欺负的可怜状,但是其实也可以有更高级的拍摄手法来表现的。

还有,电影中还直接出现了一坨翔的镜头,如果在大银幕看就更加清晰和恶心了。我真的不明白这样的镜头有何意义。

最后我还想指出一点,《喜剧之王》的前半段和后半段,感觉是有割裂的。前半段的对小人物的展示与刻画都很好,尹天仇和柳飘飘其实都是小人物,被人欺负的小人物。但是后半段,尹天仇莫名其妙卷入了一场凶杀案去了,和整个主题都背离了。不知道这后半段究竟有什么意义?

《新喜剧之王》春节就要上映了,虽然也是讲跑龙套的故事,但是希望周星驰能讲出一些新意来,也不要再弄那些“屎尿屁”的恶心镜头了。

收到670个赞

东山人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