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影视剧中经典语录,胡歌霸气,苏有朋怼人小能手,无人能敌!优质

606次浏览| 2019.01.18 20:23:5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影视剧中,很多人提到一个角色,脑海中便会显现出,这个角色的一句台词。这些金句比较具有特色,苏有朋演饰的杜飞超级多,胡歌主演的梅长苏也不少,还有佘诗曼!今天,小编带领各位看官,一起了解这几部剧中的经典语录!

胡歌王凯曾经搭档,两人分别出演梅长苏、靖王萧景琰。剧中,两人因为一件重要的事情起了争执,梅长苏直接喊靖王殿下为“萧景琰”。当时,靖王直接呆愣了!梅长苏说他,有情有义,可就是不带脑子!他将靖王训懵了,一时之间没反应过来。最后,靖王跟梅长苏说,拜托先生了!胡歌王凯曾搭档过多次,两人都是演技派,对戏的时候很有意思,观众如此颇深。

早些年,佘诗曼曾跟杨怡合作,分别出演刘三好跟姚金铃。刘三好这个角色不适合宫斗,姚金铃却是宫斗的小能手。剧中,鲜少有人能说过姚金铃,她日常的生活乐趣便是怼人。在这部剧中,她说过的有意思的台词不胜数。她怼人于无形,“刚刚夸了你聪明,现在就问这么蠢的问题”!

她这是在间接讽刺对方蠢笨!她还曾说过,打你就打你,还要选日子吗?不愧是深宫后院中的能手,说话做事都那么的霸气。尽管这部剧已经播出很多年,但是提到这个角色,提起这些经典的台词,观众记忆犹新。

很多人曾看过家有儿女,这部剧集合各个年龄段的演技派。宋丹丹演饰刘梅一角,她有一句台词是,我今天不揍你,都对不起你!刘星这个熊孩子又做了什么坏事?刘星由张一山出演,小雪由杨紫出演。如今,两人是圈内新晋当红的演员,发展得很不错。

早些年,苏有朋曾经出演过一部超火热的剧,他演饰杜飞一角。他在做自我介绍的时候,简直自黑到了极致。他介绍道,“杜绝往来”的“杜”,“飞来横祸”的“飞”。何书桓说,自己的心死了,不会再爱别人。杜飞霸气怼他,你心死了,嘴巴还没死,还会强吻别人,可怕的狠!各位看官对杜飞印象如何呢?请在下方写出您的观点,谢谢支持!

收到992个赞

娱乐小夜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