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张柏芝三胎之后容颜依旧,漂亮的女人活得有底气!历任男友真享福优质

327次浏览| 2019.01.19 12:22:4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提起张柏芝,大家对她的印象就是最早之前的《喜剧之王》还有《星语心愿》两部电影中那清纯可人的形象了,但是最近的三胎事件也是让观众重新认识了张柏芝,而在此之前的张柏芝谈过的男朋友们,网友也来盘点了。

1998年出道之后,张柏芝一炮走红,随后出演的影视作品也是越来越多,香港新一届的玉女形象深入人心。在2000年张柏芝和陈晓东宣布恋情,但是这段恋情仅维持了一年时间就协议分手。

2002年张柏芝与谢霆锋相恋,在分分合合了4年之后的2006年,谢霆锋最终迎娶了张柏芝,两人的婚后生活也是很甜蜜,之后的张柏芝为谢霆锋先后生下了两个儿子。

但是在婚后,张柏芝被曝出了和陈冠希的照片门事件,随后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谢霆锋没有选择和张柏芝继续生活,而是在2012年两人宣布协议离婚,而张柏芝取得了两个孩子的抚养权。

如今张柏芝已经离婚7年了,在这段时间里她一人带着两个孩子,但是在2018年11月,张柏芝工作室发布消息称张柏芝已经生下了第三胎,作为一直单身的张柏芝这次生下三胎,确实令人意外。

在近日周星驰的新片《新喜剧之王》在香港宣传,张柏芝也来为周星驰力捧新片,在生下三胎的张柏芝如今已经39岁了,但是容颜依旧,多少人因为张柏芝的美而被倾倒,又有多少男友享福,张柏芝作为漂亮的女人活得真有底气!

收到538个赞

电影八宝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