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灵魂摆渡:赵吏攒钱买手机,为何吉普说换就换?判官一语道破真相优质

184次浏览| 2019.01.22 08:24:2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哈喽,大家好,你们爱的小编又上线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灵魂摆渡了。今天呢,小编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这个赵吏身上的秘密了!

其实,我们会发现这个赵吏的生活水平,真的有种摸不准甚至有点忽上忽下的感觉。他在人间的来源呢,可能就是靠着便利店。在冥界可能就是拿着工资了!

但是呢,我们也发现了冥王茶茶真的是一个比较抠的老板,不光不给休假,工资可能也就是千年前那种水平吧。

但是我们也会发现赵吏的日子还是过的相当舒坦的,比如拥有玄女和冬青都羡慕的大吉普,而且后面的海边别墅,也是大部分他出钱!

然后,从1到3这个吉普的批次似乎已经换了好几次了!应该也不是他能负担的起吧。

其实,答案呢,在逃犯那一集判官已经告诉我们了,就是他是公款买的。我们也能发现,这个茶茶对于赵吏真的是相对纵容的。

可能是孟婆死后,茶茶没有相伴的人,也只有赵吏那样的比较对她的胃口。所以即便犯错都不至于受重罚,甚至感觉地位比判官还高的地步了吧。

收到729个赞

小袅爱美丽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