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明兰怀孕,曼娘拿刀捅明兰肚子,顾廷烨怒喊:别杀我儿子优质

514次浏览| 2019.01.23 07:34:0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明兰怀孕,曼娘拿刀捅明兰肚子,顾廷烨怒喊:别杀我儿子

哈喽,小可爱们大家好,顾廷烨终于如愿以偿把明兰娶回家,两人婚后的日子非常甜蜜,顾廷烨可是妥妥的宠妻狂魔,没想到粗狂的外表下还有这样一颗浪漫的心。

不过,明兰也算是顾廷烨的命中贵人了把,当初还是明兰好心提醒顾廷烨朱曼娘就不是个好人,顾廷烨一步步揭开朱曼娘的真实面目以后,朱曼娘竟然带着顾廷烨的儿子逃走了,顾廷烨花了好久的时间都没有找回他们,不过,也是明兰的好心提醒,顾廷烨才能重拾信心,有了现在的成就。

顾廷烨和明兰婚后不久就怀孕了,顾廷烨事业也是步步高升,更是加官进爵,朱曼娘此时带着昌哥回来了,顾廷烨肯定不会再看上这样凶狠恶毒的女人了,但是在阿昌的一再恳求下,顾廷烨心软同意曼娘暂时留在府中。顾廷烨奉命出征,朱曼娘想趁顾廷烨不在的时候趁机杀了明兰,这样明兰没机会生下儿子,自己的儿子就可以继承财产了。

朱曼娘拿着刀子想要去捅明兰的肚子,明兰心中早已有察觉,所以,她早早就派小桃娶通知顾廷烨了,顾廷烨回来后朱曼娘知道自己的计划败露,没想到此时的她丧心病狂,想要拿着刀子直接去捅明兰顾廷烨看到后直接怒喊别杀我儿子,更是一脚踢飞了曼娘,明兰逃过一劫,没有伤到分豪,明兰被救以后直接抱着顾廷烨大哭了起来。

顾廷烨像个小孩子一样一直安慰明兰,经过这件事,两人更是恩爱了,曼娘的结局剋想而知,顾廷烨找人毒死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不同的看法,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我一定会及时回复的。

收到801个赞

山娱欲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