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地铁一对情侣这样秀恩爱,不愧为好男人优质

609次浏览| 2019.01.23 08:20:3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导读:地铁一对情侣这样秀恩爱,不愧为好男人

我们都做过地铁,而在地铁上也经常发生一些事情,有的却让你感到虐心啊。而在地铁上,有这么一对情侣。我们看到当时这名男的盘着腿坐在地上,而这位女孩直接坐在了男人的腿上休息,当时看到这么一幕,觉得这位真的是一位好男人啊。

当时我们看到,这对情侣在乘坐地铁的时候,应该时间有一点长,而当这位男子看到自己的女友的时候,发现自己女友有一点累了,因此他也没有顾忌那么多,直接就坐在了地上,让自己的女友坐在了身上。不得不说真的好给力。

当时我们还看到,这个女孩坐在男孩身上的时候,感觉非常的舒服,同时还拿出了耳机,两人听着歌曲,闭上双眼开始休息,从这点我们看到,这对情侣真的很美好,甚至说非常的恩爱。你们能做到这点吗?

收到870个赞

笑看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