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不是恋人却胜似恋人的朋友:玄彬孙艺珍两次传出恋爱绯闻两次否认优质

789次浏览| 2019.01.23 07:35:1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演员玄彬和孙艺珍再次否认了恋爱传闻。说明两人只是好朋友,并不是恋人。

据韩国媒体报道,玄彬的所属公司VAST娱乐对媒体表示:“根据向玄彬本人确认的结果,恋爱传闻并不是事实。只是听到孙艺珍同在美国的消息后,和朋友们一起在超市买东西而已。二人只是好朋友,不是恋人。”

他们接着还就在美国引起热议的超市照片解释说:“两人都是艺人,所以照片被刻意放出来了。” 不久后,孙艺珍的所属公司方面也向媒体传达了相同的立场。

在此之前,玄彬和孙艺珍也曾传出过绯闻。 本月9日,某网络社区出现了“两人正在美国一起旅行,玄彬还和孙艺珍的父母一起吃饭”的目击故事,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对此,玄彬和孙艺珍方面立即否认了恋爱传闻。他们各自表示:“玄彬因为日程安排去了海外,是出于业务上的目的。孙艺珍现在一个人在美国旅行,而孙艺珍的父母现在在韩国。”

得益于经纪公司的迅速应对,两人的恋爱传闻最终以突发事件告终。期间玄彬出演的tvN电视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也即将剧终,孙艺珍则正在出演MBC新剧和电影《海盗2》。

但是,那次事件没过多久,两人在美国的一家超市的市场买东西的照片曝光,再次被曝恋爱。照片中,玄彬和孙艺珍一起在超市逛市场。

对此,玄彬和孙艺珍也明确表示:“两人确实在美国见过面,但都是朋友。只是好朋友而已,不是恋人”。

另一方面,玄彬和孙艺珍一起出演了去年9月上映的电影《协商》。因为两人在剧中饰演了对手的角色,所以实际上并没有几场同框画面。但是根据上映时间,二人一起进行了电影宣传日程,作为同事积累了感情。玄彬孙艺珍不仅在两次美国碰面,在韩国时孙艺珍也没忘为玄彬庆生,还晒出不少二人的自拍照。如果二人真的是情侣,那还真是十分般配呢。

收到644个赞

腾讯韩流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