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一站到底》张泽情绪高涨影响对手,不如有将帅之才的周涛优质

758次浏览| 2019.01.22 21:19: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江苏卫视的《一站到底》一直是我很喜欢观看的一档答题节目。这个节目已经存在了7年了。印象中好像还没有哪个答题节目能连续播出7年,而且每周一期的。《一站到底》的高质量和高收视率证明了它在电视答题界的霸主地位。

最近,《一站到底》又迎来了“英雄联盟”的阶段了。所谓的“英雄联盟”,就是把以前的那些冠军和知名选手都请回来,冠军与冠军之间PK。所以,“英雄联盟”也是最精彩最好看的。

最近播出的这一期,一个非常有知名度的选手又回归了,他就是张泽。《一站到底》7年来,已经诞生了很多大神级别的选手,比如老牌的周涛和檀越,还有后来的张泽、邱汐岩、刘也行、张德祥、杨峰等等。

张泽的人气也是很高的,他一上场就受到了很多女性观众的欢呼。但是,说真的,我对张泽的一些做法并不喜欢。

我个人感觉,张泽太吵了,情绪太容易高涨了,而且永远都是信心十足,也霸气十足,随时要把别人灭掉一样。

还有一点,张泽在和别人答题的时候,如果对手一时没有回答出来,后面还有四五秒的紧急时刻,张泽就已经开始欢呼“yeah”了,手舞足蹈了。这样会严重地影响到对手答题。这是严重不尊重对手的表现。每个人答题的时间都有20秒,这20秒是属于选手的私人时间,任何人都不能干扰。张泽这种表现显得他情商很低,而且好胜心太强。

本次场上还有一位女孩,说话也是很冲,虽然长得也很漂亮,但是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真的很丑。

本场“英雄联盟”中,我个人最欣赏的还是李寅飞,他永远都是一副潇洒自如,开怀大笑的样子,让人感觉亲切随和。李寅飞其实早就已经是知名相声演员了,2016年曾经上过央视春晚,2018年又上过央视元宵晚会。所以,李寅飞给人的舞台印象是相当好的。

张泽的知识是很全面的,但是我唯一不喜欢的就是他的吵闹。张泽和《一站到底》的大神周涛相比,我个人觉得,周涛就是将帅之才,而张泽只能做前锋。

收到657个赞

东山人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