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情圣2》提档本周公映,预售票房却哑火,吴秀波白百何压力来了优质

193次浏览| 2019.01.22 17:45:1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本周影坛最劲爆的消息要数《情圣2》突然空降到本周四公映,因为这几天吴秀波和小三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片方提档上映也是无奈之举。该片原本定于大年初一(2月5日)上映,近日电影市场那么低迷片方还提前公映也是一种冒险,不过也是没办法,男主角吴秀波出了这么大“丑闻”没被“封杀”就不错了,而且春节档竞争激烈它未必就能占到便宜。

《情圣2》讲述的是与男友方远(肖央 饰)相恋七年,深陷家庭琐事的田心(白百何 饰),焦头烂额之际偶遇从天而降的帅气邻居肖遥(吴秀波 饰),在经历了一连串哭笑不得的囧事后,下定决心重新活出潇洒人生的故事。影片阵容十分豪华,男女主角都是知名度极高的一线大牌,肖央是影坛新晋的喜剧天王,而且该片还是一部卖座续集片,上部狂收了6.5亿元好成绩。

如果不是吴秀波出了“小三”事情,该片按原定春节档上映,它的票房还是有机会的,要知道白百何在影坛票房可从来没输过。肖央的影响力号召力与日俱增,连陈思诚都对他刮目相看他的实力也不弱,吴秀波就更不用说“魅力大叔”,很受女性观众喜欢,从纸面实力对比一点也不输周星驰,沈腾,成龙等人的大片。

《情圣2》提档本周四公映(1月24日),受吴秀波近期事件影响,该片的预售票房哑火了。目前预售票房仅200万元,还有1天就上映,这样的预售成绩太扑街了,吴秀波白百何压力来了。“一颗老鼠屎”害了整部影片,片方所有的努力都成泡影了,白百何是票房灵药,可是她本人也才刚缓过来,之前她泰国“一阳指”事情跌下神坛,最无辜的就是肖央了,无端端被连累。

《情圣2》空降到本周四上映,突然改档期提前上映很多人都还不知道,片方之前的宣发付之东流了。预售票房仅200万,很难想象这是一部卖座续集片,要知道第一部可是大卖了6.5亿元,艺人出问题对票房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按目前预售票房哑火看,该片基本上可以排除大卖的可能性了,在加上市场冷要想逆袭谈何容易?吴秀波白百何票房力压山大啊,如今只能走口碑路线了,片方只能祈祷希望观众淡化吴秀波对影片的影响了。

吴秀波主攻电视剧,《情圣2》票房扑街对他来说没也什么影响,他本来在影坛就是打酱油的,票房爆了就赚到了,票房扑街了回归电视剧就是了。白百何肖央就不一样了,他们主攻的电影,口碑对他们来说太重要了,而且影片票房战绩不好也会影响到他们的片酬身价,这次被“老鼠屎”坑了运气有点背,这个时候太考验这两位的号召力了。

《情圣2》本周四上映你会去支持吗?按目前200万预算票房推算,该片最终破亿有难度,至于最后能收多少就要看白百何的号召力了。如果这部片票房扑街了,那么吴秀波的演艺事业可能就要“完蛋”了,总局现在对问题艺人管的严,投资人可不敢冒险。

收到614个赞

票房分析师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