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造假陈昱霖要分手费10亿,还有私人飞机?其母4个字回应吴秀波优质

733次浏览| 2019.01.22 19:57:4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陈昱霖被抓一事,相信是无人不知了。为什么会被抓?目前我们只知道陈昱霖有敲诈吴秀波的行为。但其中的实情,警方就还在调查当中了。

在调查期中,对方出现越多负面消息,这是对自己很有利的。因此陈昱霖父母与吴秀波方就互相揭对方的短、爆料,以求达到对方是“坏人”自己是受害者这一目的。

从陈昱霖被抓的那一刻起,这双方就准备要展开“大战”。先是陈昱霖父母对陈昱霖敲诈一事作出否认,说当时陈昱霖会向吴秀波要钱是他自愿给,也还签好了协议。

在陈昱霖父母这样一说,大家是感觉陈昱霖很可怜了,跟了吴秀波七年,还要被抓。

但是在陈昱霖父母说出这些话后,却迅速遭到了吴秀波方的反驳。吴秀波方说陈昱霖就是有敲诈从几百万到几千万,还有对家人恐吓威胁这一事。而在被吴秀波方这样说后,大家却又反而同情起了吴秀波。

那在吴秀波方这样回应后,他们的揭短就结束了吗?当然不。

在被吴秀波方这样回应后,陈昱霖的妈妈就又不肯了,在认为自己的女儿没有错,她就又站出来发话说,陈昱霖不会做那些事,愿意接受各方的调查。

陈昱霖妈妈作出这次回应后,吴秀波方是没有再回应什么了,所以此时大家就是感觉陈昱霖挺可怜的。本以为在吴秀波不回应后,大家会一直同情陈昱霖,会使她最终有个好结果,但没想到如今陈昱霖的负面新闻又满天飞了。

有网友爆料说陈昱霖威胁吴秀波要爆私密,从中敲诈吴秀波要分手费几百万、几千万、甚至要价10亿。除此之外也还有网友爆料陈昱霖生活糜烂,挥金如土还拥有私人飞机,说她会敲诈很正常。

那到底陈昱霖有没有这些事呢?一些记者就是联系上陈昱霖妈妈问个究竟。对此陈昱霖妈妈就说,这些是谣传、假的,随后还暗指吴秀波,说了某人“别买水军”这四个字。

确实,网友的这次爆料是抹黑了陈昱霖,让陈昱霖和妈妈不再被同情了,也让她又少了一份胜算。

目前对于敲诈一事的实情是还不清楚的,那在双方的这些拉锯战、揭短、爆料来看,你又觉得谁才是受害者呢?

图片内容均来源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

收到887个赞

电影圈儿那些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