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金刚狼:我一米六!钢铁侠:我186!灭霸:246!他:呵呵!优质

729次浏览| 2019.01.22 14:35:3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身高这个东西,相信是很多人都会在意的一样东西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漫威的那些超级英雄们的身高吧!他们有些人的身高是绝对超越你的想象的!

金刚狼的身高,应该是漫威的超级英雄里面最矮的那一个了!在当然除了那种非人生物和小孩子之外,狼叔的身高在成年的超级英雄里面,绝对是最矮的没有之一!当时编剧为了能够体现出金刚狼的短小精悍,所以特地将狼叔的身高设置的这么矮的!哈哈哈哈哈但是在电影里面的金刚狼,可是有着188的傲人身高的!有些人表面上是个金刚狼,暗地里却是个范海辛!

钢铁侠的身高,也有着一米八六!但是很尴尬的是,他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的身高只有174…哈哈哈哈但是一米七的钢铁侠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的!

灭霸的身高,接近两米五!比大块头绿巨人都要高上一个头!但是其实在漫威动不动成百上千米的反派的身高来说,灭霸还是很正常的!

那么在漫威的超级英雄当中,最高的是谁呢?那就是幻视!幻视在设定上身高是191,而幻视的扮演者,身高正好是191.5!完美的契合了有没有?

那么漫威的角色你们最喜欢的是谁呢?

收到742个赞

老咪说影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