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首个“疯狂动物城”落户上海 迪士尼宣布扩建主题乐园优质

244次浏览| 2019.01.23 10:13:4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还记得电影《疯狂动物城》中那个令人憧憬的动物大都会吗?朱迪、尼克和其他伙伴们将一起入住这个在上海属于他们自己的家园!这不仅将成为乐园的第八个主题园区,还将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首个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的园区。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全新的主题乐园扩建计划: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以华特迪士尼公司最受欢迎的动画电影之一——“疯狂动物城” 中的角色和故事为灵感,打造全新主题园区,让游客身临其境地体验这个生动有趣的故事。

“疯狂动物城”开幕后将成为这座全球最新的迪士尼乐园的第八个主题园区,以及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首个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的园区。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自2016年6月开幕以来,接待了数千万游客,这一扩建计划的宣布距度假区开幕不到三年,距其乐园的首个主要扩建项目——“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开幕不到一年。

“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将融合迪士尼的故事和技术,将带领游客进入栩栩如生的“疯狂动物城”这一哺乳动物大都会:“在这里每个动物都有无限的可能性”。

《疯狂动物城》动画电影于2016年公映后在全球大获成功,尤其在中国,以15亿票房打破了中国市场动画电影的票房纪录,迄今仍稳坐中国影史动画片的冠军宝座。

来自淘票票媒体号:淘票票编辑部

收到756个赞

淘票票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