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袁立怒批小鲜肉舞蹈,形容太过于有画面感,引粉丝晒照吐槽优质

640次浏览| 2019.01.25 19:11:3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袁立怒批小鲜肉舞蹈,形容太过于有画面感,引粉丝晒照吐槽

虽然袁立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作品了。可是她也成为娱乐圈中一个非常独特的存在。似乎几乎没有什么她不敢说的。在看到了或者是遇见了她觉得不平的事之时,她都会出来说几句。观点和看法可能每一次并不一定是那么的深刻或者是有高度。但是,也因为她每次的发言所透露出的信息颇多。很多人也乐于喜欢听她对一件事情的看法。

这几年被袁立骂过的人可以说是很多了。无论是媒体还是剧组甚至是被她盯上的人或事。只要她觉得有不平或者不对。基本都会发声。但是最近一次关于她的争议。就有一些大了。因为她批评的是圈中正大火的小鲜肉。

关于小鲜肉的这个所谓的顶胯舞。其实圈里已经议论了有一段时间了。大家都有一些想法。但说出来的都是一些夸赞的赞美之词。

袁立的评价。其实已经有所克制了。但是当夜店这两个字出来之后。人们立刻就联想到了非常多的内容。而且她还说鲜肉应该和专业的演员区分开来。因为很多专业的演员,多是经历了4年的专业学习。而且她还说这样的动作其实是抄袭Michael的。其实后面应该还有一句话她没有说,那就是,这个动作只是抄袭没有个人的创新或者创造在里面。

袁立的话刚说完没多久,就遭遇了围观和热议。因为显然她说的这位小鲜肉,有着非常多的粉丝。而且,粉丝也一直对他很是维护。当然了,换谁也不可能接受别人这样说自己的偶像。毕竟是自己喜欢了很久的人。

不少网友对此的意见是,这只是一个舞蹈而已。而且这种舞蹈很多明星都跳过。总能不能别人也跳的舞蹈,小鲜肉跳就有夜店感了?

甚至还有人翻出了早年袁立穿大尺度露肤装走红毯的照片。

除了有人吐槽之外。也有不少人表示了对她的支持。

甚至有人做了一个很形象的比喻。他说这种舞蹈准确的来说并没有什么不好。而且学过舞蹈的人也都知道这些动作也很正常。只不过艺术是给人看的。想象一下,如果一家人正在一起聚餐,你打开电视很激动的跟大家介绍说,这是我的偶像。然而偶像正在跳的舞,是这样的舞的话。家人会如何想呢?

当然网友举的这个例子,有点儿太过于凑巧了。舞蹈本身确实没有错。可能因为这些年轻偶像吸引的人群,也以年纪比较小的年龄群体居多。所以,从这个角度上来讲,袁立可能是觉得有些不合适吧。

至于最初跳过这个舞的Michael,他自己也曾经说过。当初跳这个舞纯粹是为了配合节奏,还有配合一整套舞蹈动作。而且后来他想起来也不知道当时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

现在这场争议依然没有结束。关于袁立的话的讨论依然正在进行中。新晋的不少当红年轻偶像有不少都会偶尔秀一下这种舞蹈,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收到992个赞

娱乐有扒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